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

Bang没礼貌的人

这件事已经过了几天,本想不说了,但是还是忍不住,想要在这里tembak那个没礼貌的人!!!

有人说我很静,没什么朋友。今天就解释为什么我的朋友那么少,但是为什么我交的朋友都是能分享和能分担的......静的那件事有空再说......

摩羯座的人有一个能力,就是通常能在短时间内看出某个人的性格,而我就是典型的摩羯座。每一个刚开始和我做朋友的人都会觉得我的话很少,只是有时候讲几句话和跟着笑(但是累到迟钝的时候也会啦,但这另当别论),那个时候我是在注意你的言行,你的玩笑能开到多大,你被开玩笑时的表情,你的度量,你对不是很熟的人的礼貌,和一些朋友对你的意见等等。经由这些点来判断你的性格,所以你们能注意到,我对有些人很客气且很少说笑(那是因为以上所提的都有一些negative),而有些我却可以说笑及轻松的分享(因为你都是positive的),你们就是我所希望交的朋友。你们可能会说谁稀罕跟你交朋友啊!但我告诉你,虽然我不能说我是个很好或很值得交的朋友,但是这是我选择朋友的方法,也许是想保护自己吧......

但我偏偏会遇到一些extremely negative的人。虽然已经尽我最大的努力避开了,但是人生就是这样,偏偏不想的却会冲着你来,HAIZ。

这个人我一开始认识他就对他没好感,人变态又口无遮拦,老是问一些变态的事(我跟你很熟啊?),也总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,作风令人厌恶及反感。我也从朋友的口中知道他的不少“丰功伟业”,让我觉得这人碰不得也交不得......

前几天他在面子书上说我了,没礼貌的人说的东西也没礼貌,还把我的全名放在上面,而且还配上不道德的字眼。你是你,不要把我的程度降到跟你一样,其他人都可以开我玩笑,唯独你不行,你没资格,而且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觉得很刺耳!!!我不跟你正面冲突是因为你是我朋友的朋友,我不希望我的朋友因为我而为难......

好了,不说了,不想浪费时间在你身上了,如果有什么得罪你的就当还给你了,也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的......

也许你是老天爷派来的,要我珍惜我身边的朋友,所以我还是要感谢你,
因为你,
我知道我的朋友都是极品,“谢谢你”!!!





2 comments:

  1. 没有啊!印象中的你,很爱说话,尤其最爱捉弄我。可是,当我需要你时,你又会在我身旁。你这个朋友啊!令人有爱有恨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样就证明你是positive的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